一块锅包肉

嘴嘴一笑,钱包垮掉

在我备忘录里拖了好久的文,今天终于搞完了




微博段子梗





张启山是个游戏大神,贼牛掰的那种,什么这云那信某玄策,小蔡美乔酷世隐,萌安帅婉冷则天。就没有他不行的,上路下路辅助补位他都可以。【姐可妹亦可!】



还有一件事,张启山不仅技术好【哪里不对】而且超级有钱,限定皮肤,贵族皮肤,只要新出了,他肯定第一时间到手。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汪的一下就哭了】



齐桓是个游戏小白,很穷的那种,他的账号里除了系统赠送以及周年做任务给的皮肤和人物以外,基本就没啥玩意了。而且技术菜的一X,只会最简单的几个人物,比如爱主人的某妲。



在又一次排位跪了之后,齐桓扔了手机气鼓鼓的躺在床上两分钟,然后再次拿起手机决定抱个大腿,要抱就抱个最ne的,抱谁呢。。。就他了!哎呦我这界面,闪瞎了我的狗眼啊!齐桓看着这个人主页一水儿的动态皮肤,眼珠子都快贴到屏幕上了,这战绩,这皮肤,不抱他抱谁!



咬着牙花钱买了个改名卡给自己改了个萌妹名字,再把自己的个人主页修成了让人一看就是萌妹的样式,然后点了大神头像,提交拜师申请。



没错,这位大神,就是张启山。



张启山那边收到拜师申请之后愣了一下,毕竟像他这样的大神那想抱大腿的人海了去了,一天拒绝的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这个人名字。。。看起来是个萌妹,很菜的那种,张启山突然玩心大发,通过了这条申请,左右最近没什么比赛,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齐桓那边刚发了申请就被秒通过,给他兴奋的差点从寝室上铺蹦下来。赶紧发了一条萌妹的。。。有点膈应人的消息,“请问大神可以做我师傅嘛~”



发完这句齐桓鸡皮疙瘩都快掉地上了,怎么这么恶心呢。



那边张启山收到消息。。。也快恶心死了,现在这萌妹都这个德行吗?突然不想收了想虐她怎么办。



然后高冷的回了句“嗯。”



紧接着就开了个1v1房间把齐桓拉了进来,美其名曰“我先看看你的实力然后因材施教”【您还挺摆谱儿】



接下来的十分钟,张启山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给齐桓展现了什么叫大神操作。最后以1:10的战绩结束了游戏,那个1还是张启山自己送塔弄的。



游戏结束之后齐桓简直要上天了,要是他在张启山跟前,张启山就会看到一个星星眼然后身后有疑似尾巴的不明物体摇啊摇的人跪在他大腿旁边。



齐桓赶紧发私信过去捧臭jio,“哇,师傅傅好厉害啊,求带求带!”



张启山看到私信冷笑了一下,我就知道,又一个让我带着打排位的。正好,让我看看现在低段位都什么样儿。



然后要来了齐桓的账号和密码,登陆了游戏,一上游戏张启山简直目瞪狗呆,这人。。。穷的可以啊,一个花钱的皮肤都没有,人物也少的可怜,还有这战绩,她是怎么做到的(ー_ー)!!



得,就当我大发慈悲了,反正咱有这技术,怕啥的。



于是,等晚上齐桓再登录游戏的就蒙了,什么情况?这闪闪发光的钻石段位是什么情况?齐桓一脸懵逼的退出排位界面,一脸懵逼的打开私信界面,是张启山发来的,“今天临时有事,就只给你打到了钻石,等明天我再上,争取给你打到最强XX”。齐桓一脸懵逼的关闭了私信。然后开始对着自己的段位傻乐,“有大神就是好啊嘿嘿嘿。”【您把哈喇子擦擦成不?】



还没乐完呢,眼睛一瞥看到邮箱有小红点,傻乐着点开了邮箱。



点开以后齐桓差点跪下。邮箱里全都是张启山送的皮肤,各种各样的皮肤,刺客的法师的射手的,静态的动态的,贼好看。



有钱的快乐我也想体会(ಥ﹏ಥ) 



最后一个邮箱皮肤里有一段留言,“怎么这么穷,赶紧把皮肤换上。”



啊啊啊啊啊爸爸,不是,霸道师傅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齐桓跪在地上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顺便来了段Bbox。



赶紧给张启山发了段私信,“师傅傅?”



那头儿秒回,“嗯。”淦,还是这么高冷。



看那头回信了齐桓赶紧噼里啪啦打了一段文字过去,还打错了好几次,“师父父你怎么送了我这么多皮肤啊,是不是手滑送错人了啊,我我我我我很穷我还不起的!”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回了一句,“没送错,就是给你的,你太穷了赶紧装扮一下,这样才能做我徒弟。”



嘤嘤嘤师傅真好啊嘤嘤嘤。齐桓为洪樾吴武解久等室友表演了一个托马斯回旋三周零一个月半。然后在三人关爱智障的眼神中飞上了床。



一个月后



“师傅傅在嘛O(∩_∩)O~~”

“嗯。”

“师父父我要告诉你个事,但是你不要生气好不好ಠ_ಠ ”

“说吧。”

“内个。。。其实我是男生。。。”

“哦。”

“师傅你别生气!如果你想要收回这些东西我可以把账号给你的!你卖了或者租出去都可以!只要你别生气了好不好QAQ”

“你是男的我也把皮肤送你了,段位也给你3带上来了,现在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做我老婆。”

“???大佬,我是男的Σ( ° △ °|||)︴”



“我知道,做我老婆,还有,下礼拜一下午五点半,学校门口见,左手白手套,必须来。”【您地下党接头啊喂!】



再后来。。。这对狗男男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虐狗生活。



其实张启山早就知道齐桓是谁了,啊?您问什么时候知道的,哦,就是张启山要了齐桓账号密码之后,俩人加了企鹅好友,张启山发现齐桓相册里有一张他参加学校活动的照片,这才知道,原来是考古系的他,张启山这个臭流氓已经暗恋齐桓好久了,X梦都做好几回了【你不要脸!Σ_(꒪ཀ꒪」∠)呕】你说这不是他自己撞上来了么,哎呀嘿嘿嘿!【嘴嘴快跑啊!这里有坏人!】



于是在这一个月里流氓张一边在二次元保持高冷一边在三次元暗中观察白兔齐的动态,还有意无意在食堂啊,图书馆啊,操场啊,林荫小路啊等多个地方制造了偶遇,然鹅小齐同学完全没在care的,人家心里想着游戏里的大神师傅呢,每次遇到张启山连脸都不仔细看打了招呼就走【您魅力不够啊大佛爷(挨打ing)】



一直到面基那一天,齐桓也没发现这哥们儿就是一直与他偶遇的那位,连眼熟都没觉得【要了亲命了】不过好歹有游戏里的基础,俩人还算顺利。这下好了,上分不用愁了,齐桓心里想。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