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锅包肉

日常沙雕

沙雕段子,非原创梗,哪里的梗你们应该都知道ㄟ(▔ ,▔)ㄏ


齐桓是个算命的,贼厉害的算命的,因为算一个准一个而且特能说,人送外号齐铁嘴,而且长得好看,笑起来小虎牙小酒窝都跑出来,贼可爱,不少女孩都想太阳【不是】啊。。。都只是想想


终于有一天,有个女孩主动给他递了纸条,想要跟他。。。你们懂得,可把齐桓给害羞坏了,在屋里上蹿下跳的【您管这个叫害羞啊?】


收拾干净利索的,小头整得倍儿亮,可能把那瓶发胶都抹了。


带好东西直奔酒店【您也不怕她是仙人跳】


到了酒店前台掏出身份证啪就拍柜台上了,“开房!我要跟女孩睡觉!”

“我,齐铁嘴!著名算命的!我二哥二月红!著名唱戏的!”【您歇会歇会!干嘛呢这是开房又不是查户口】


给前台小姑娘吓得,赶紧开房给钥匙让他走,这个人指定是有点毛病QAQ


到了地方之后,齐桓坐屋里开始发短信,(我是齐铁嘴,著名算命的,我现在在矿山大酒店地下三层紧头上那屋,我在这里等你。)写好了发送。





群发。。。


要了命了这都发给谁了,诶手机响了,他二哥,(桓儿这么急么?等等二哥,下了戏就去)【怎么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诶又响了,三爷,(嫂子在家明天行吗)【???】


诶又双响了,佛爷,(马上就到!)【佛爷就是佛爷,雷厉风行啊】


诶又双叒响了,他发小狗五,(死鬼才想起我来)【完了齐桓脑补他那胡子拉碴的娇羞样要吐了】


诶又双叒叕响了,小满,(爷,我喜欢你好久了)【哎呦我的妈】


为啥都是男的啊!!!【嘴嘴掀桌】


嘁,谁让你是垫底受呢╮( ̄⊿ ̄)╭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